晴時多雲

MLB》看到張育成開轟又登板 胞兄張進德讚嘆:「做什麼像什麼!」

2022/08/07 16:45

光芒隊張育成。(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看到張育成今天在大聯盟開轟又初登板,身為哥哥的富邦悍將捕手張進德大讚厲害,還透露他在高中最快球速有145公里,而且滑球、曲球,甚至變速球都會,「我覺得他很厲害,做什麼像什麼!」

效力光芒的張育成今對老虎首打席就開轟,還在8局以投手身分亮相,讓台灣球迷相當驚喜。看到弟弟的「雙刀」表現,張進德表示:「他動作真的不錯。」但認為張育成並沒有全力丟,「他很小力吧,我看他用放的。」

光芒隊張育成登板投球。(美聯社)

張進德透露,其實張育成當投手或野手都不錯,只是後來選擇當野手,「我們家的投球能力以他最好,到高中都還有在丟。」儘管張進德自己在國中時還有146公里球速,但他自評並非投球的料,「育成比較厲害,他比較準。」

只是張家兄弟今年其實在面臨過打擊低潮,張進德認為,「這都是經驗吧,雖然遇到很艱難的狀況,但突破之後,相信我們會更強壯。」兄弟倆在球季期間很少連絡,「我們都是年底在連絡的,現在各自有家庭,就各自努力,我們兄弟就是各自做好,在心裡為對方加油。」

富邦悍將張進德。(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