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僮突從本壘後方跑過 國外網友:薛哲差點就丟人了...(影音)

2022/08/07 19:31

大都會王牌投手薛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今天在比賽中準備投球時,突然一名球僮從本壘後方穿越,讓薛哲緊急解開投球動作,並告知主審此事。薛哲今交出7局無失分好投,幫助大都會以6:2擊敗勇士,單日雙重賽橫掃對手。

薛哲今在第5局面隊勇士打者阿諾德(Travis d'Arnaud),當薛哲要準備投球時,突然一名球僮從後方跑過,打斷薛哲的投球,薛哲也指著後方有人穿越,主審也喊出暫停。

現場主播也說,「哇,這名球僮跑過本壘後方,去撿打擊預備的東西。」該名球僮撿完物品後,迅速跑進大都會的休息區。不少外國網友紛紛表示,「這球僮的舉動太危險了」、「那傢伙會被薛哲罵一頓」、「我以為薛哲會對球僮丟球」、「薛哲會把這名球僮開除」。

薛哲今主投7局飆11次三振,沒有失分,僅被敲4安,包含連續解決最後9名打者,摘得本季第8勝,賽後防禦率降至1.98。這也是薛哲生涯第198勝,同時也是生涯第109次單場雙位數三振的比賽,本季則是第5場單場至少10K;另外,這是薛哲今年4次單場沒有投出保送。

薛哲賽後表示,勇士隊是一支很棒的球隊,也有很好的打線,能擊敗他們真的是很棒,「但還沒有結束,我們知道他們能打得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