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175轟巨砲松井秀喜 讚大谷翔平「超乎尋常」

2022/08/07 18:03

大谷翔平與松井秀喜。(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休後的前洋基日籍打者松井秀喜,在紐約當地舉辦棒球教室,他也在受訪時被問到同胞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事情,直呼他超乎尋常。

現年48歲的松井秀喜在退休後都會在美國與日本舉辦棒球教室,美國時間週六他在紐約的棒球教室是自疫情期間後第一次舉行,而在結束後他也為參加的孩子簽名,並接受記者的提問。

松井秀喜指出,他希望未來能夠照常舉辦棒球教室,他表示自己在日本與美國打球,因此舉辦這活動是個很簡單的概念,他喜歡互動,並透過舉辦棒球教室讓大家享受這一整天,享受棒球,他也希望參加的人能夠記住這天並持續打棒球。

後續松井秀喜也提到有關大聯盟的事情,他認為自己的前東家洋基有機會在10月(也就是季後賽)可以走得很遠。

同時松井秀喜也談到大谷翔平,近日他才剛以生涯117轟追平鈴木一朗,名列日本人在大聯盟第二多轟,僅次於自己保持的175轟紀錄:「他是個不可思議的球員,他在做以前從來沒有人做到的事情。不僅身為一個投手與打者,同時還都維持非常高的水準。這本身就已經非常令人難以置信了,而他所做的事情真的是超乎尋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