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原本這週要拉林祖傑上一軍 餅總透露被「喜事」擔擱

2022/08/07 17:07

統一獅林祖傑(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於獅隊的內野佈陣,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賽前表示,原本這週就想拉林祖傑上一軍加強守備環節,只是他因為要迎接第一個孩子到來、向球隊請育嬰假,「因為如此,拉他上來的時程只好往後延。」

林祖傑原是獅隊的主戰游擊手,但在今年「餅總」林岳平嘗試換陣型的狀況下,讓林靖凱從二壘移防游擊,而有了變化。不過林祖傑在內野守備仍具一定的安定力量,卻在6月底確診下二軍後,至今都未上一軍,也讓球迷好奇他怎麼了?

對此餅總回應,「林祖傑在確診出關之後調整較慢,在上週調整到位後,原本這週就要拉他上來,但他向球團請了產假。」林祖傑是在昨天迎來第一個小孩,但因家庭因素無人幫忙照顧妻子,只好向球團告假,也讓他上一軍的時程暫時因這樁喜事擔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