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明年會去哪兒?大聯盟知情人士認為這隊很有可能

2022/08/07 18:1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先盛後衰的天使,在交易大限後並未如外界期望般的送走陣中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不過知名運動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史塔克(Jayson Stark)採訪幾名大聯盟高階主管,其中一名就主管透露,巨人有望於球季結束後全力追求大谷。

該名主管表示,他認為大谷依舊會傾向待在西岸的球隊,「那傢伙不適合東岸,我的直覺是他會去道奇或是巨人。但實際上我不認為他會去道奇,因為那看起來很像他還待在天使一樣。」

另外有三名主管認為天使在休季期間會盡力將大谷留下;兩名主管則認為,大谷在明年賽季的交易大限前隨時都有可能被交易。大谷明年球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天使的選擇會是如何也有待觀察。

有「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與大谷兩大超級巨星坐鎮的天使,本季表現仍令人失望。球團眼見晉級季後賽機會渺茫,也在交易大限前出清不少主力球員,其中大谷也被許多媒體預測為可能被交易的對象,不過最終楚奧特與大谷在交易大限後仍皆留在陣中。

美媒《NBC Sports》灣區報導指出,有鑑於同分區勁敵的教士與道奇皆花下大把銀子補進超級巨星,巨人有望在球季結束後也角逐一位巨星球員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