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晟睿」成熱搜詞 餅總、古林怎麼看?

2022/08/07 18:45

林岳平與古林睿煬談宋晟睿。(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19歲的中信兄弟投手宋晟睿昨天初登板就飆出151公里速球,成為網路熱議話題,就連到今天賽前仍是獅隊休息室的「熱搜詞」。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宋晟睿的天賦很好,古林睿煬則對這位小兩屆的平鎮學弟能飆破150公里,表示並不意外。

宋晟睿在平鎮青棒時期就是二刀流好手,只是前年獲兄弟第二指名入隊後,他就專心當野手,直到昨天才正式登板飆火球。被問及他昨役表現,餅總說:「很好啊,他本來就是投手,當初在選秀時也有考慮,他是可以投8、9局的投手,跟劉予承差不多,可以當野手,也可以當投手。」

只是進一步問到是否建議改練投手,餅總則表示這就要看球團的規畫,只是依他個人意見,「昨天投起來隨心所欲,因為沒有壓力,這是他的天賦。但如果要專心練投球,在有壓力的投球下,就可能會有變化了。」

古林睿煬昨也155公里火球連發,對於這位平鎮學弟的表現並不意外,「他本來就這麼快。」只是古林在看宋晟睿投球時,擔心的卻是:「他隔天手會不會很痠?畢竟強度和張力都不一樣,不知道他今天身體狀況如何?」此外,古林也認為宋晟睿畢竟不是正統投手,上去投球的心態一定不一樣,而且還是具有一定危險性,「打者也怕被他砸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