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因雨暫停2小時 台灣隊吳聖智、陳瑞鑫開轟奪季軍

2022/08/07 18:52

台灣隊擊敗多明尼加,拿下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季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台灣隊季軍戰和多明尼加隊交手,兩軍複賽碰頭時,台灣隊16:1大勝,但季軍賽台灣隊遭遇苦戰,且比賽還一度受天氣影響暫停2個多小時。台灣隊兩度被多明尼加隊超前,但陳瑞鑫開轟追平、4局下追加3分。台灣隊終場9比5贏球,拿下季軍。

台灣隊首局1分落後,但1局下陳柏笙適時安打追平,吳聖智2局被多明尼加隊梅耶(Miguel Mella)擊出陽春砲,台灣隊又陷入落後。吳聖智2局下自己敲3分砲打回失分,3局時雨勢變大,經過暫停與場地整理,復賽後吳聖智只再投1打席就換人,梅耶在壘上兩位跑者狀況下,從剛登板的邱允洲手中擊出3分砲,上演單場雙響。

台灣隊又在落後1分之下反攻,這回是3局下陳瑞鑫陽春砲,一棒追平。後續台灣隊攻佔滿壘但沒能追加分數,4局則是靠著對方失誤、陳柏笙擊出滾地球造成野手選擇,歐子喬敲安,單局3分。5局下,台灣隊再次靠對方內野失誤再取1分。台灣隊終場以9比5贏球,收下季軍。

台灣隊吳聖智敲出三分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擊敗多明尼加,拿下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季軍。(記者陳志曲攝)

多明尼加季軍戰不敵台灣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