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為轟牧田第1人很驚訝 陳傑憲還記得6年前首轟場景

2022/08/07 19:22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四爺」陳傑憲昨砲轟中信兄弟牧田和久,他很驚訝自己成為對方來台挨的第一轟,也清楚記得生涯首轟就是在台南棒打羅曼,「因為我打全壘打的支數實在太少,所以每一支都很有印象。」

陳傑憲昨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今天賽前表示那是牧田的失投直球,但聽聞是他加盟中職挨的第1轟,則驚訝地說:「真的假的!」目前生涯累計26發全壘打,陳傑憲更露出酒窩自嘲笑說:「那離百轟不遠了!」

自2016年7月加盟獅隊以來,陳傑憲至今敲出的安打數已多達783支,全壘打產量顯得不成比例,也讓他清楚記得每一轟。巧合的是,他生涯首轟剛好就是6年前的今天打出,「也是在台南打的啊,打羅曼、中外野嘛!」陳傑憲真的記得很清楚,而羅曼如今也成為今晚對手富邦悍將的投手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