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山川穗高連3戰開轟、獨居洋聯雙冠王 吳念庭選到1保送

2022/08/07 21:20

山川穗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面對千葉海洋羅德,台灣好手吳念庭3打數未敲安,僅靠1次保送上壘。西武在第4局灌進6分大局,包含山川穗高的三分砲,終場以10比4贏球。西武仍獨居太平洋聯盟龍頭位置。

吳念庭今擔任先發三壘手,排在第八棒的位置。此戰3打數沒有敲安,吞下1次三振,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降至0.221。吳念庭在第8局移防守一壘。

西武全場敲出15支安打,有6分集中在第4局,包含山川穗高一發三分砲。強打捕手森友哉單場3安2打點,源田壯亮單場3安,愛斗、長谷川信哉2安1打點,外崎修汰1安1打點。

此外,山川穗高2打數1安就是一發三分砲,另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為0.277。山川以33轟、66分打點,獨居洋聯打擊雙冠王。

西武洋投恩斯(Dietrich Enns)主投5局失2分,摘得本季第7勝;羅德先發森遼大朗生涯一軍初登板,僅投4局失7分,吞本季首敗。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西武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