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後打擊率0.08 洋基新同學還是沒有打疫苗

2022/08/07 20:49

班尼泰迪加盟洋基後表現不佳,且至今仍未施打疫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網羅的明星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不僅在加盟至今表現不佳,且現在都還沒有打疫苗的他也被紐媒放大檢視。

班尼泰迪本季一開始效力皇家隊,當時他們在7月中前往多倫多對戰藍鳥時,全隊共10人沒有打疫苗因此只能使用殘缺的陣容出賽,班尼泰迪也是其中之一,然而在加盟洋基隊後,他依舊還沒有施打疫苗。

由於洋基隊要到美國時間9月26到28日才會前往多倫多進行與的藍鳥系列賽,若沒在2周前施打疫苗,班尼泰迪將無法參加,不過球隊對於班尼泰迪施打疫苗的意願表示樂觀,他本人也在受訪時表示,他對於施打疫苗保持著開放的態度。

不過班尼泰迪是否施打疫苗對洋基來說,問題恐怕沒有他的狀況來得大,班尼泰迪在加盟洋基隊後,25打數僅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0.0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