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BIGBOSS罕見向他致歉後仍挨球吻 歐力士重砲兩天共被砸3次

2022/08/08 06:57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影片為8月6日歐力士和火腿之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重砲杉本裕太郎昨天4打數沒有表現,而且又挨了觸身球,近兩戰合計被砸3次,讓他相當不滿。歐力士終場以3:5不敵日本火腿。

杉本裕太郎在前天的比賽中,前兩打席都被火腿先發投手田中瑛斗丟觸身球,杉本裕太郎非常不高興,先是朝著投手丘方向走,並對田中瑛斗說了一些話,田中瑛斗當下脫帽表達致歉,兩隊板凳也淨空。接著杉本裕太郎走上一壘後,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上場走向一壘,並向杉本裕太郎致歉,全場觀眾也給予掌聲。

不過,杉本裕太郎昨天被火腿投手井口和朋丟觸身球,被砸到右腳,讓他當場倒在地上,杉本裕太郎表情有點憤怒,隨後起身並走向一壘。杉本裕太郎近兩戰合計挨了3次觸身球。

截至昨日為止,杉本裕太郎今年共挨了10次觸身球,和羅德洋砲馬丁(Leonys Martin)並列太平洋聯盟第二多。樂天金鷲鈴木大地本季挨11次觸身球是洋聯最多。

去年以32轟摘得洋聯全壘打王的杉本裕太郎,本季出賽90場,有14轟、49分打點,打擊率0.2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