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終結者霍姆斯陷低潮 紐媒談關門人選提到這名大齡菜鳥

2022/08/08 06:57

洋基終結者霍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年的團隊牛棚防禦率2.90,可排在全大聯盟第二,但洋基隊近期牛棚狀況不穩,其中今年季中扛起終結者角色的霍姆斯(Clay Holmes),近9場出賽就有3次救援失敗。這也讓美媒《紐約每日新聞》提到,是否要讓霍姆斯有喘息空間,洋基也要考慮第9局的關門人選。

由於原本的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季中受傷,讓霍姆斯成為新任的終結者,他本季出賽46場是全隊最多,戰績5勝3敗防禦率2.12,摘得17次救援成功,被打擊率為0.185,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96。

不過,霍姆斯近8場合計7.1局的投球,共出現6次保送,失掉9分。霍姆斯在7月份出賽10場,單月防禦率高達7,包含2次救援失敗。霍姆斯前一場出賽是在8月5日(美國時間)面對紅雀,僅投1局失2分,再度救援失敗,這也是他今年第4次砸鍋。

洋基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上半季牛棚表現出色,但近期格林(Chad Green)、金恩(Michael King)等都掛傷,球季提前報銷,也影響洋基牛棚戰力。

雖然查普曼近期連5場都沒有失分,但他一度因傷缺陣六週,本季出賽30場摘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62是生涯最糟,共25.1局就投出18次保送。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先前提到,除了查普曼外,球隊還有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艾佛羅斯(Scott Effross)、崔維諾(Lou Trivino)、阿布瑞尤(Albert Abreu)等人可用。「所以我覺得我們有很多選擇。」布恩說,「如果我們能讓所有人都參與,我們就可以讓他們進入那些最佳位置。」

洋基27歲大齡菜鳥馬納利奇歐。(資料照,法新社)

崔維諾生涯在運動家39場出賽,有10次救援成功,來到洋基後,他出賽3場都沒有失分;羅艾西加本季出賽27場,防禦率是偏高6.38。

《紐約每日新聞》提到,27歲大齡菜鳥馬納利奇歐(Ron Marinaccio)是一個不太傳統、但更有趣的人選。馬納利奇歐本季出賽23場,共投26.2局賞32次三振,拿到1勝、防禦率2.03,有3次中繼成功,被打擊率僅0.115,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86。馬納利奇歐近19場出賽,僅掉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