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該做出決定了! 美媒曝魏少交易關鍵時間點

2022/08/08 06:57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將近,湖人能否成功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至其他球隊成為管理層最頭痛的問題,對此美媒撰文點出湖人最晚必須做出決定的關鍵時間點。

《The Athletic》記者Jova Buha認為,目前留給湖人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了,有些人認為今年訓練營開始前會是送走魏斯布魯克的最後期限,如果到時仍未被擺在名單上的話,他將會碰到大量的場外干擾,其中也包含了媒體會向魏斯布魯克詢問他的未來、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及湖人的關係、是否滿意教練團對他的規劃等等。

而是否能送走魏斯布魯克其實對湖人全隊上下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關鍵的議題。在全隊上下都知道湖人希望魏斯布魯克離開的情況下,讓他歸隊參加訓練營會讓魏斯布魯克本人很尷尬,若最終在一個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讓他留隊恐怕只會對湖人的氣氛及士氣產生不利影響。

以目前魏斯布魯克的交易價值來看,除非願意送出一個以上的首輪籤,否則其他球隊將不會接受這筆交易,在湖人新球季希望重拾競爭力衝擊總冠軍的情況下,盡快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做出決定將成為接下來制服組的首要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