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5.2局好投獲本季首勝 狂飆12K又締造鬼神紀錄(影音)

2022/08/08 07:56

德葛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重回賽場第二場先發,今天對戰勇士5.2局就送出12次三振,終場大都會以5:2獲勝,德葛隆收下本季首勝。

德葛隆上役重回大都會先發輪值,先發5局飆6僅K僅失1分,可惜在比賽末段牛棚放火,無緣首勝。不過今日再次先發,面對勇士前10名打者就送出了7張老K,直到6局上才被史萬森(Dansby Swanson)敲出一發兩分砲後,大都會仍以5:2暫時領先,但大都會決定換投,德葛隆具有勝投資格。

大都會後續靠著牛棚守住勝利,左投羅德里奎茲(Joely Rodriguez)及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合計吃下3.1局無失分,德葛隆順利收下勝投。

順帶一提,德葛隆本場比賽在4局上三振掉萊利(Austin Riley)後,打破由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所保持的前200場出賽最多三振的紀錄。原先紀錄為「200出賽1517K」,德葛隆將紀錄延長至1524次三振,成為新紀錄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