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安終結低潮! 左腳被踩恐影響挑戰104年偉業

2022/08/08 08:01

大谷翔平在3局上左腳被踩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對戰水手4打數1安打,終結近日連10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生涯3季達成百安,天使終場以3:6不敵水手。不過大谷此役疑似被踩傷左腳,是否會影響10日的先發登板尚不清楚。

大谷翔平自從5日對戰運動家繳出雙響砲後,打擊就陷入小低潮,12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賽前更是陷入8打數無安打的窘況,今天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3局上第2打席遭三振。

但此打席上場前,沃德(Taylor Ward)敲安送回戈塞林(Phil Gosselin)時,跑者遭阻殺出局。而水手先發左投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補防時不慎踩到大谷翔平的左腳,讓大谷痛苦難耐,當場跳了好幾下,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防護員和翻譯水原一平也上場關心大谷的情況,他忍痛繼續打擊,但吞下三振。

大谷翔平在第5局從岡薩雷茲手中擊出左外野安打,不過跑壘途中可以發現左腳仍有不適的狀況,這也是他本季第100支安打,連兩季及3度單季安打至少百安。

大谷翔平7局上最後打席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今天4打數擊出1支安打,另外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略降至2成53。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終結10打數無安安打的小低潮。(美聯社)

水手今天靠著溫克(Jesse Winker)3局下的滿貫砲奠定勝基,岡薩雷茲繳出6局7K失3分的優質先發,佛列契(David Fletcher)包辦天使全部分數,終場以3:6輸球,岡薩雷茲勇奪本季第7勝。

大谷翔平將在台灣時間8月10對戰運動家,挑戰本季第10勝,力拚高懸104年的「單季10勝、10轟」的二刀流紀錄,有望成為自「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但今天疑似傷到左腳,是否會影響10日先發需要持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