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巨大的保送致勝 光芒主帥直誇:不容易(影音)

2022/08/08 07:50

張育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客場踢館老虎,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9棒游擊手,不僅敲安打、還在9局上滿壘2出局時耐心選球,形成致勝保送,帶動隊友一輪猛攻,終場助光芒7:0贏球,賽後獲得主帥凱許(Kevin Cash)直誇:「不容易。」

張育成此役在2好3壞時選掉對方終結者索托(Gregory Soto)的96英哩伸卡低球,獲得保送、攻下1:0寶貴超前分。

根據《美聯社》報導,光芒主帥凱許賽後說到:「當你在一場到9局都還沒得分的比賽上場時,你的第一個衝動就是想要幹大事,」他指出,「仍然有耐心放棄一些接近好球帶的球並不容易,但這就是我們所能做到的,這變成了有趣的一局。」

光芒贏球後取得系列賽3勝1敗優勢,戰績58勝50敗,勝率.537續居美聯東區第3,落後第2名的藍鳥有2場勝差、另外持續擁有美聯外卡優勢。

張育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