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太重要了 光芒隊友賽後猛讚(影音)

2022/08/08 08:00

張育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客場踢館老虎,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9棒游擊手,除了有敲安貢獻,還在9局上滿壘2出局、兩隊0:0平手時耐心選球,形成保送攻下勝利打點,助隊終場7:0大勝對手。賽後隊友直誇張育成太關鍵。

張育成這次保送得分,還帶動隊友一輪猛攻,隊友狄亞茲(Yandy Diaz)隨後也選到保送攻下球隊第2分,二壘手洛爾(Brandon Lowe)再敲安打灌進2分打點,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昆恩(Roman Quinn)也敲安,率隊7:0遙遙領先。

根據《坦帕灣時報》報導,賽後敲安的洛爾說到:「我覺得我們對在我之前的打席說的還不夠多,我的打席接在球隊得了那2分之後其實很容易,因為壓力少了很多。」

光芒投手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也表示:「張育成在第9局的打席太不可思議了,得到了保送,讓我們拿到第一分,在那之後比賽就開始變得很順。」

張育成與洛爾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