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腕傷勢不停復發!雙城大物外野手動刀整季報銷

2022/08/08 08:47

柯里洛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大物外野手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今日傳出壞消息,球團宣布柯里洛夫將再次動刀手腕手術,預計整季報銷。

柯里洛夫在2016年選秀會上被雙城選入,去年首次登上大聯盟並繳出不錯的數據,不過在7月中因為手腕傷勢影響,不得不動刀,賽季隨之報銷。春訓時柯里洛夫雖健康出賽,不過開季後,卻兩度受到手腕傷勢影響,被雙城放入傷兵名單內。

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提到柯里洛夫表示「手腕傷勢開隨著時間愈發困擾著他,導致我們看他最後幾場比賽發現,他根本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揮棒。」

包德利表示「我們希望讓他好好靜養,才有辦法利用休賽季做好準備,再次拎起球棒打擊,並保持良好狀態備戰明年球季。」

24 歲的柯里洛夫在兩年因手腕傷勢僅出賽104場比賽,繳出打擊三圍.251/.295/.398、11支全壘打和55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