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錦賽》去年擊敗戴資穎奪金 球后山口茜:能挑戰2連霸的只有自己

2022/08/08 08:47

戴資穎與山口茜。(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在8月21日於日本東京點燃戰火,地主球后山口茜日前在記者會上高喊挑戰2連霸,希望能在家鄉留下女單冠軍。

山口茜去年在世錦賽決賽直落二擊敗台灣一姐「戴博士」戴資穎奪金,今年3月再奪下全英賽冠軍,並在亞錦賽拿下銀牌後,取代小戴登上世界球后,不過她在站上世界第一後表現起伏不定,泰國站、印尼站都止步8強,馬來西亞公開賽更是首輪就爆冷出局。

山口茜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能夠在女單賽事挑戰2連霸的只有自己,想要在比賽嘗試各種事情,希望能有新的發現,藉由比賽來證明自己。

日本羽球隊在2021年東京奧運原本目標要在5個項目全部奪牌,包括3面金牌,最後只有靠混雙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奪下1面銅牌,,今年誓言在世錦賽雪恥。日本隊南韓籍總教練朴柱奉表示,去年奧運沒有取得好成績,這次世錦賽抱持著復仇的心情,希望能在主場和地主球迷面前有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