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小將擊敗強敵勇奪季軍 兄弟球星大讚:台灣的驕傲

2022/08/08 08:57

台灣隊擊敗多明尼加,拿下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季軍。(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2世界盃在台南亞太棒球園區完美落幕,台灣小將擊敗多明尼加勇奪季軍,昨到場加油打氣的中信兄弟球星詹子賢,還一同吃到牛排大餐,詹子賢也盛讚這些小球員是「台灣的驕傲。」

昨日中信兄弟沒比賽,因此詹子賢與宋晟睿一同到場欣賞季軍戰,賽前他們也和小球員們相見歡,替他們加油打氣。

辜仲諒請全隊吃牛排,詹子賢也到場。(棒協提供)

最終台灣隊在拉鋸戰中頂住壓力,以9:5擊敗多明尼加,奪下本屆U12世界盃季軍,賽後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副會長暨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犒賞全體台灣隊吃牛排大餐,詹子賢和宋晟睿也一同參與這場慶功宴。

詹子賢也在臉書發文,大讚台灣小將的表現,「台灣的驕傲,身為U28的叔叔很榮幸沾喜,嚐到U12小老弟的慶功牛排,往後日子繼續努力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