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表示加盟湖人糟透了 老將搖擺人1年約回國王

2022/08/08 09:45

貝茲莫(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貝茲莫上季轉戰湖人隊後身手退化,至今仍未找到下家。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國王隊在今天以1年短約重新簽回鋒衛搖擺人貝茲莫(Kent Bazemore)。

33歲的貝茲莫去年才以1年約從勇士轉戰湖人,原先預期能夠靠著能裡能外的身手以及多重守位來幫助球隊,不過表現不如預期,球隊位置更是遭到取代,上賽季每場出賽時間平均14分鐘,只有3.4分、1.8籃板,數據遠不如在勇士隊時期。

《Bleach Report》的報導分析,貝茲莫是第二次加盟國王,他的加入能讓國王隊的休息室能有老將坐鎮和一名防守尖兵,並在上場時間內做出有效的貢獻

報導內更指出,貝茲莫的三分命中率也有所提升。他在勇士隊的投籃命中率達到了職業最高的 40.8%,儘管去年在湖人隊下降到了 36.3%,不過相信來到了國王隊,他能夠再次回到該有的水準。靠著兼具防守與三分外線的搖擺人特性,貝茲莫預計在國王隊能夠擁有穩定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