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哭啊!天使季中交易換來狀元 只打5場就骨折

2022/08/08 09:17

莫尼亞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在季中交易向費城人換來2016年選秀狀元、24歲外野手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不料他加入天使後才打5場就受傷,今天球團宣布他日前因為短打造成左手中指骨折。

當地的《橙縣紀事報》報導,天使隊首席防護員佛羅斯塔(Mike Frostad)表示,這並不是很嚴重的骨折傷勢,預計今年賽季就可以復出。

天使隊是在季中送走「雷神」辛德加德,向費城人換來這位選秀狀元,他在5日對運動家之戰馬上敲出轉隊首轟,而在7日對水手之戰雖然造成手指骨折,但也敲出了全壘打。

據悉莫尼亞克在今年春訓就已經遭遇過骨折,他笑說:「我正努力打破單季骨折次數記錄。一年兩次,雖然不理想,但要接受,過去不能改變。」

此外天使隊今天宣布,從讓渡名單撿走日前被遊騎兵裁掉的外野手杜嘉(Steven Dug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