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左腳被踩痛到狂跳 天使代理主帥透露狀況

2022/08/08 10:18

大谷翔平在3局上左腳被水手左投岡薩雷茲踩到,露出十分痛苦的神情。(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與水手的比賽中被踩到左腳,當下痛苦萬分,敲安跑壘時更出現不適的情況,大谷是否受傷備受外界關注,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受訪時表示,大谷並無大礙。

大谷翔平今天對戰水手,4打數1安打,終結近10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但他在3局上差點受傷,當時隊友沃德(Taylor Ward)敲安,戈塞林(Phil Gosselin)從二壘奔回本壘,可惜遭阻殺出局,水手先發左投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跑去本壘後方補防不慎踩到大谷翔平的左腳,大谷當下露出十分痛苦的神情,還跳了幾下,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防護員和翻譯水原一平也上場關心大谷的情況,他忍痛繼續打擊,但吞下三振,而他在5局上敲安,跑壘時也出現左腳不舒服的情況,但他仍打滿全場,未提前退場休息。

對於大谷翔平左腳的狀況,天使代理主帥奈文賽後表示,他的左腳就只是被釘鞋踩到,沒有什麼大礙,岡薩雷茲也還原當時狀況,當時我一直向後退,不知道大谷已經在後面,當下我還以為是自己摔倒,好險兩人都沒有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