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女單連2屆稱霸?辛度殺進金牌戰 對戰數據輾壓對手

2022/08/08 10:11

辛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年1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The Commonwealth Games)今日要在英國伯明罕畫下句點,羽球女單項目中,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今要力拚金牌。

早在參賽前,辛度就曾表示,自己的目標是女單金牌,她在本屆賽事榮膺女單第一種子,首輪64強輪空,32強擊敗馬爾地夫女將拉扎克(Fathimath Nabaaha Abdul Razzaq),16強賽拍落烏干達選手科布加貝(Husina Kobugabe),8強逆轉馬來西亞好手吳堇溦。

昨日4強賽,辛度再度陷入激戰,不過最終耗費49分鐘,以21:19、21:17有驚無險擊敗新加坡好手楊佳敏,拿到決賽門票。

今日金牌戰,將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50分登場,辛度要強碰華裔加拿大選手李文珊,過往雙方交手10次,辛度取得8勝2敗對戰優勢,目前拉出對戰6連勝。

上屆大英國協運動會,女單由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奪金,本屆辛度闖進金牌戰,印度女單有望連2屆稱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