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在季後賽先發破紀錄 勇士新星本季投太差遭下放3A

2022/08/08 11:15

安德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世界大賽驚艷眾人的勇士新星先發安德森(Ian Anderson ),現在卻傳出被勇士下放到3A,預計將從3A拉上伊諾亞(Huascar Ynoa)頂替安德森的位子。

安德森上季在季後賽表現出色,尤其是世界大賽G3擔當重任,掛帥先發主投5局無安打比賽,創下紀錄,讓勇士隊在系列賽上領先太空人。不過安德森本季遇上撞牆期,本季先發21場防禦率高達5.11且出賽局數皆未超過7局,更糟糕的是安德森的控球,以53次保送獨冠大聯盟。

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對於下放安德森到3A表示「我們需要讓他回歸正軌。他是我們邁向總冠軍的重要成因。希望他能夠稍微退一步,重新想想哪裡出錯了,讓自己能夠繼續前進。」

安德森近期將被放入「taxi squad (不在名單中,但隨時可以緊急加入的球員)」,預計將在台灣時間周日,勇士對戰馬林魚的雙重賽中,再次回到先發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