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超狂打線吃癟被道奇橫掃! 達比修寫重要里程碑無奈吞敗

2022/08/08 10:48

達比修有。(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前大肆補強的教士,在前天與道奇展開3連戰系列賽卻頻頻吃癟,今日全隊打線還熄火,整場僅敲2安,以0:4不敵道奇,系列賽被橫掃,吞下4連敗。

教士前2戰都輸球,今日系列賽最後一戰,推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掛帥,此役是他日美通算第400場登板,迎來生涯重要里程碑。

達比修有今日主投6局,被敲7安、包括挨貝林傑(Cody Bellinger)一發全壘打,失2分責失,另有5次三振,連6戰繳出優質先發內容,無奈教士打線整場掛蛋,最終4分差落敗,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5敗、防禦率3.28。

道奇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主投7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摘下本季第13勝、防禦率2.72,道奇贏球後拉出火燙8連勝,領先分區第二教士15.5場勝差。

貝林傑今日敲3安猛打賞,單場夯出雙響砲,貢獻2分打點,本季第14、15轟同場出爐,賽後打擊率0.2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