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領89億卻慢跑追球 美球迷怒了(影音)

2022/08/08 11:07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昨天在客場以3:8不敵道奇,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次懶散守備遭到美國網友痛批:「這樣要3億美元?」

當時7局下教士2分落後,無人出局一壘有人,馬查多沒有接到透納(Trea Turner)敲出的三游方向滾地球,滾到後方,馬查多緩緩過去追球,與此同時一壘的跑者貝茲(Mookie Betts)已經快馬加鞭衝上三壘,打者也已經站上二壘。接下來道奇連兩次高飛犧牲打,輕鬆就又拉開比分。

馬查多在2019年與教士簽下10年3億美元大約,2屆金手套得主的他有這種表現,球迷紛紛感到失望,「又懶又自大,真高興他沒來道奇」「太丟臉了」「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絕不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