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打擊之神! 23歲少年強打索托締造122年最狂紀錄

2022/08/08 11:31

索托。(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雖以0:4被道奇完封,但陣中23歲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單場獲得2次保送,生涯累積469次保送,締造百年紀錄。

索托在交易大限前被國民送至教士,今日是他轉戰新東家後第5場出賽,對上道奇單場2打數未敲安,靠著火眼金睛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0.249。

大聯盟分析師藍斯(Sarah Langs)指出,自1900年來,在未滿24歲的球員中累積最多保送的排行榜,索托加上今日2次保送後,以469次保送高居史上第一,超越「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的468次保送,第三名則是歐特(Mel Ott)的466次保送。

今日被美媒問及描述一下自己是怎樣的球員,索托直呼:「我只是一個為團隊帶來能量的人,我永不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