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大動作交易換來林書緯 為網羅林書豪鋪路?

2022/08/08 11:33

林書豪和林書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發動交易,從台北富邦勇士換來林書緯,被外界視為是為網羅林書豪而鋪路,讓球迷未來有機會看到「林家兄弟」同場聯手。

林書豪並未出現在CBA北京首鋼的洋將優先續約名單,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外傳有台灣球隊向他招手,而除了薪資之外,胞弟林書緯的所在之處,或許將是牽動他決定的最大關鍵,畢竟他曾提過,跟林書緯一起打球是他的夢想之一。

林書豪和林書緯在PLG都屬華裔球員,按照聯盟規章,一隊最多能註冊且登錄2名華裔,但上場無任何限制,因此2名華裔可同時上場,確實有機會看到「林家兄弟」同場的畫面。

林書豪上季於CBA例行賽出賽25場,平均繳出13.7分、3.6籃板、4.4助攻、1.4抄截,表現與他在2019-20年賽季的22.4分、5.6籃板、5.6助攻、1.9抄截,有明顯落差,但他還是有一定身價,外傳加入東超的灣區翼龍也有意砸大錢網羅,而目前林書豪留在美國訓練,等待下一站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