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確定了!新北國王換來林書緯 送走張文平、洪楷傑

2022/08/08 11:31

林書緯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正式宣佈,與台北富邦勇士交易案通過聯盟審核,以洪楷傑、張文平與2024年首輪選秀權(前2順位保護,第3含之後則歸勇士所有),換來後衛林書緯,希望能挑戰總冠軍。

現年30歲的林書緯為台裔NBA球星林書豪的弟弟,2015年來台加盟勇士,第13季SBL全勤出賽30場,平均貢獻12.1分、4.1籃板、4.4助攻,囊括年度助攻王、最佳新人與年度第一隊,是SBL歷史首位獲得最佳新人的華裔球員。第16季SBL不僅在例行賽以單場40分刷新生涯最佳表現,也幫助球隊奪得隊史首冠。

林書緯在PLG元年場均繳出9.35分、3.35籃板、3.59助攻,賽季間3度榮獲單週最佳球員殊榮,並且幫助球隊高捧冠軍金盃。上季11.83分、2.96籃板、3.91助攻的表現與球隊完成二連霸。

毛加恩表示,很感謝洪楷傑、張文平上季的付出,尤其球隊非常看好前者的未來性,然而,換來林書緯這樣的頂級後衛就必須有所犧牲,祝福兩人之後的發展。

毛加恩補充,在得知有機會獲得林書緯這樣頂級的後場球員,就積極的與勇士交涉,他的到來能夠幫李愷諺分擔控場重任,這也是上季陣容的弱點,同時,球隊需要他的豐富季後賽經驗,在楊敬敏、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生涯末期一同衝擊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