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送走林書緯 蔡承儒:「若沒必要,不希望他離開」

2022/08/08 11:44

攜手勇士七年奪三冠,富邦衷心感謝書緯貢獻。(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天與新北國王完成交易,送走效力球隊7年的後衛林書緯,換來洪楷傑、前鋒張文平以及2024年首輪受保護選秀權。

富邦勇士於2014年正式成立,林書緯從2015開始就是勇士的一員,堪稱球隊元老級球員,曾拿下SBL第13季的年度新人王、年度第一隊和年度助攻王,4度入選SBL全明星賽,1座SBL總冠軍及2座PLG總冠軍。

林書緯在勇士7季累計2446分,921次助攻,311次抄截,投進231顆三分球(含PLG、SBL、ABL例行賽及季後賽),皆是隊史第一,而勇士發布的新聞稿表示,以林書緯的資歷和成就,毫無疑問是勇士隊史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對於送走長年攜手合作的戰友,領隊蔡承儒不捨地表示:「如果沒有必要,我們其實不希望書緯離開,不過跟書緯討論過,他對個人職業生涯發展有自己的規劃,對此勇士球團給予尊重與祝福,我們也因此跟國王進行交易。」

富邦領隊蔡承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蔡承儒補充,「書緯從大學畢業後就加入富邦勇士,我們看到他在這段時間的成長和發光發熱,不管是他擅長的擋拆、外線、助攻及進攻上左右手的運用,都讓人印象深刻。在他待的7個賽季內我們一起拿了3座冠軍,經歷了許多歡樂也挺過了許多難關。很感謝Joe過去為球隊的努力和貢獻,也祝福他在新球隊能有很好的發展,持續發光發熱。We Will Miss You,Jo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