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為把他弄傷了」踩到大谷翔平 水手事主賽後道歉(影音)

2022/08/08 12: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日比賽發生插曲,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水手投手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踩到左腳,引起外界憂心,賽後受訪時,岡薩雷茲也表示,對踩到大谷感到很抱歉。

事情發生在3局上半,當時沃德(Taylor Ward)擊出安打,二壘跑者戈塞林(Phil Gosselin)準備搶攻本壘,下一棒的大谷來到本壘後方指揮隊友跑壘,這時水手先發岡薩雷茲也跑去本壘後方補防,就這樣兩人意外交錯,大谷的左腳不慎被踩到,面露痛苦表情,岡薩雷茲也因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賽後回顧當下情況,岡薩雷茲表示:「當時我的注意力都看向外野,因此不小心踩到了他的腳,我感到很抱歉,當下心情很糟,我以為把大谷弄傷了。」

大谷被踩到後,仍繼續留在場上拚戰,今日單場4打數敲1安,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0.253,終場天使3:6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