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超新星小塔提斯復出了 第1個守備機會就失誤(影音)

2022/08/08 12:36

小塔提斯小聯盟復健賽。(取自小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教士隊超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手腕骨折復出,今天開始在2A復健賽登場守備,不過他對上雙城2A守游擊,結果第一個守備機會就發生失誤。

如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所言,小塔提斯昨天在擔任指定打擊之後,今天戴著手套登場守了5局,第1局接滾地球時發生失誤,第5局則是接殺了一記飛球。另外打擊方面則是3打數未敲安,但表現比前一天好,沒有被三振。在6局上被換下場休息。

小塔提斯在休賽季發生左手腕骨折之後,3月中旬動刀,原本球團希望他能在6月中復出,但復原進度不如預期,如今終於開始復健賽,野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最多可待20天,小塔提斯預計8月中旬前就會回歸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