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壘攻防戰改判為封壘吞敗 雙城主帥痛批:史上最糟糕判決

2022/08/08 14: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與藍鳥鏖戰至延長賽,以2:3一分之差輸球,10局上的本壘攻防戰引發熱議,雙城原以為擋下巨大的1分,未料藍鳥挑戰成功,重播輔助判決改判為雙城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封壘,讓藍鳥拿下致勝分。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衝上場抗議遭驅逐出場,賽後更痛批這個改判是既糟糕又可悲。

藍鳥10局上靠著本壘攻防戰的改判拿下致勝分,終場以一分之差氣走雙城。(美聯社)

事發在10局上半,當時藍鳥打者小比吉歐(Cavan Biggio)在三壘有人、1人出局時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三壘跑者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衝回本壘想要得到超前分,但卻遭到阻殺出局,藍鳥就本壘衝撞規則提出挑戰,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改判,判定雙城捕手桑契斯封壘,藍鳥因此拿下超前分,這讓雙城總教練包德利大為光火,衝上場與主審理論,隨後遭驅逐出場,雙城也因為這個判決,終場以3:2一分之差輸球,目前在國聯中區雖暫居龍頭,但與守護者的勝差只縮小至1場。

「在過往上千場的比賽中,從沒有看過這樣的判決,」雙城總教練包德利賽後受訪時仍忿忿不平的表示,桑契斯沒有擋住本壘,在之前的案例當中從沒有因此被判違規,這項改判讓這場比賽蒙羞,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包德利認為,這是他遇過生涯最糟糕的判決之一,「這件事很可悲,我可以一直談論下去,球場上的裁判做出了正確的判決,是紐約重播中心的某個人,想要大都會贏才推翻了這項判決。」

雙城總教練包德利上場抗議判決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