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5連敗、本季首次被橫掃 有球員出聲:我感到沮喪...

2022/08/08 14:16

拉梅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以9:12不敵紅雀,吞下一波5連敗低潮,美聯龍頭寶座快要不保,今日有開轟表現的拉梅修(DJ LeMahieu)坦言,對目前的狀況感到沮喪。

兩隊今上演打擊大戰,進行了一場4小時25分鐘的惡鬥,最終洋基打線雖然狂掃16安,仍無法笑著出球場,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洋基本季首次在3連戰系列賽被橫掃,遭遇5連敗也是本季最慘。

唐納森(Josh Donaldson)賽後說道:「坦白的說,我們需要打得更好,總而言之,我們仍然覺得我們的團隊很棒,現在只是有一點小小的脫軌,我們只需要重回正軌並繼續努力。」

拉梅修表示:「我們正在經歷這些掙扎,我對我們最近的表現感到沮喪,但我仍然對球隊以及我們今年整體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

洋基吞下一波5連敗,整體戰績70勝39敗,依然位居美聯龍頭,不過僅領先排名第二的太空人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