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6球狂飆10次三振! 地表最強右投比肩大谷翔平鬼神紀錄

2022/08/08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名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迎傷癒回歸後第二場先發,對衛冕軍勇士投5.2局狂飆12K奪下本季首勝,還寫下比肩大谷翔平的紀錄。

德葛隆首局就用101.6英哩(約163.5公里)的速球K掉歐森(Matt Olson),向主場球迷宣告自己「完全復活」,大聯盟分析師藍斯(Sarah Langs)指出,這是德葛隆生涯三振對手中的最快球速。

德葛隆。(法新社)

德葛隆目前仍有用球數限制,他今日投5.2局用76球,失2分責失,另有12次三振、1保送,好投摘下本季首勝,賽後防禦率2.53。

值得一提的是,美媒《SNY》指出,德葛隆今日還締造比肩大谷翔平的紀錄,他在前5局狂飆10次三振,僅用56球,在此之前,本季能在大聯盟用56球以下投出10次三振的僅有一人,就是大谷翔平。

德葛隆前一次在主場投球,已是去年美國時間7月7日,相隔396天在主場登板,德葛隆直呼:「走上場時有點激動,我已經一年多沒有站上這塊投手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