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昨後援3局失1責失 張奕遭歐力士下放二軍

2022/08/08 15:02

歐力士隊張奕今天遭下放二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歐力士打拚的台灣投手張奕,昨日對戰火腿後援3局失2分,其中有1分為責失分,今天遭球團下放至二軍。

28歲的張奕開季原本從二軍出發,但因為隊友山田修義被列為武漢肺炎密切接觸者,歐力士透過武漢肺炎特例條款,將張奕升上一軍,30日被下放二軍,隔日又回到一軍。

張奕本季共出賽15場,都是以後援身分出賽,累積22.2局被敲23安失9分,6分為自責分,另有20次三振,防禦率為2.38。歐力士今天將他和昨日先發5局失3分吞敗的30歲右投中村勝,及外野手佐野皓大抹消登錄,下放至二軍。

在日職打拚的台將中,張奕今遭抹消登錄,火腿「大王」王柏融自25日染疫後下放二軍後,至今都還沒有出賽,樂天王彥程則持續在二軍打拚,效力一軍的有西武的吳念庭和樂天的宋家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