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綻放「光芒」 生涯百安亮M10

2022/08/08 15:22

張育成距離生涯百安還差10支。(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去年8月就已刷新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最多安打紀錄,如今加入光芒以來表現日漸升溫,連6場敲安後不但今年累計安打數已超過20支,更讓他生涯安打數來到90支,距離生涯百安正式點亮M10。

張育成去年在守護者表現亮眼,包括54安、9轟、39分打點等都是生涯單季最佳。今年在歷經守護者、海盜相繼指定轉讓(DFA)後,他從上個月逐漸綻放「光芒」,7月單月打擊率突破3成,進入8月後手感持續穩定,今天對老虎選到致勝保送,不但貢獻關鍵打點,3打數也有1安打表現。

走過開季以來在前兩隊的不順遂,張育成逐漸在生涯第3支大聯盟球隊找到定位,也讓他過往的招牌笑容,又再次綻放。張育成本季至今在三隊累計出賽37場,93打數敲出21支安打、打擊率2成26,但其中在光芒41打數就敲出1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