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隊5連敗他卻因傷無法上場 洋基重砲:這爛透了...

2022/08/08 17:40

洋基隊瑞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交易大限後近期苦吞5連敗,因為背部受傷已經連續缺席3場比賽的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也在受訪時抒發自己的心情:「爛透了。」

洋基今天在與紅雀的打擊大戰中以9:12,系列賽慘遭橫掃並吞下5連敗,看到球隊輸球但自己卻依舊不一定能夠回歸的瑞佐說道:「我們會試著變聰明。這(只能坐在場邊)很令人沮喪,不論是贏或輸,這爛透了。這是棒球的一部分,不過現在(缺席)會比賽季後段要好。」

瑞佐因為下背部緊繃連3戰沒有出賽,今天他表示背部的情況有進步,但他沒有辦法在今天的比賽中擔任代打,同時也不確定能不能夠在下個與水手的系列賽出陣。本季瑞佐表現優異,出賽98場敲出27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858,是球隊相當重要的一枚重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