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感謝「第二個家」 林書緯:偉大事情都會終結

2022/08/08 16:41

林書緯向台北富邦勇士說再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書緯離開待了7季的富邦勇士,新賽季將轉戰PLG新北國王,他也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感謝「第二個家」勇士,很幸運能參與強大王朝,可惜所有偉大的事情都會終結。

林書緯自2015年加入富邦勇士,一待就是7個球季,他也稱勇士是「第二個家」,感謝勇士領隊蔡承儒當初給當時22歲的他一個機會,現在也拿下3座冠軍。

林書緯表示,當他開始寫這篇文時,也有很多情緒,他十分感謝勇士讓他實現了以打職業籃球為生的夢想,還有教練團、訓練師、管理層、我的隊友們,「我永遠不會忘記的7年以來的回憶!你們都知道你們對我的重要性。」

除了球隊之外,球迷也是支持他的動力,林書緯說:「尤其是從第一天SBL 時代開始的球迷,謝謝你們。你們寵壞了我。我的第一季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很震驚總是有這麼多粉絲支持著。我們打過的每一個球場都感覺像是主場比賽。謝謝你們讓我從新秀就開始就感到歸屬感。」

林書緯在勇士7季累計2446分,921次助攻,311次抄截,投進231顆三分球(含PLG、SBL、ABL例行賽及季後賽),皆是隊史第一,新賽季他將轉戰國王展開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