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縣體育好手全中運獲6金10銀19銅 徐耀昌表揚頒獎勵金

2022/08/08 17:41

苗栗縣頭份市新興國小在全國躲避球錦標賽混合組躲避球隊三度奪冠,縣長徐耀昌(中)頒發獎勵金。(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今天表揚參與全中運等賽事的績優選手及教練,其中頭份市新興國小躲避球隊參加全國躲避球錦標賽混合組三度奪冠,另照南國小翁宥溱獲選11歲組少年桌球國手,表現亮眼;縣長徐耀昌逐一頒發獎金,期許選手們在學業及專業運動領域更上一層樓,為自己也為苗栗爭取更耀眼的成績。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指出,今年全中運在跆拳道、柔道、角力、田徑、桌球、木球、滑輪溜冰,以及籃球躲避球等競賽,縣內選手共囊括6金、10銀、19銅、2項第4名、14項第5名、4項第6名佳績。

 其中,福興武術國中小學選手陳亭旭連續獲得去年及今年國男組柔道金牌,選手鍾書煒也獲得國男組角力希羅式第三級金牌及柔道第四級銀牌。

 此外,獲得金牌的選手有縣立苑裡高中國男田徑5000公尺競走蕭振煒、高女組角力自由式第十級余佩棻、致民國中國男組柔道第十級黃承閔、大倫國中國男組木球球道賽個人賽李承祐等,表現優異。

 此外,新興國小躲避球隊在2018年拿下首冠後,在隔年也完成二連霸,後因疫情停辦兩年,今年再度拿下國躲避球錦標賽混合組冠軍,創下難以突破的三連霸紀錄,代表最高榮譽的龍鳳旗將永留校園。

 另,照南國小翁宥溱於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暨排名賽中獲選11歲組少年國手,並在全國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榮獲11歲組少年國手第2名,陳竑均榮獲10歲組男子單打冠軍;同時,明仁國中榮獲第2屆王輝盃嘉義市全國籃球挑戰賽冠軍。

苗栗縣政府表揚全中運等賽事績優運動選手及教練,縣長徐耀昌頒發獎勵金。(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照南國小翁宥溱(左五)獲選十一歲組少年桌球國手,縣長徐耀昌(左) 頒發獎勵金。(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