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BE HEROES經典賽彰化開打 台灣白對夢想家

2022/08/08 16:58

台新夢想家隊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展逸國際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BE HEROES彰化運動嘉年華將於8月27日至28日在彰化縣溪州公園舉行,屆時籃球經典賽部分,將可看到台灣白隊出戰PLG台新夢想家及SBL彰化柏力力隊。

BE HEROES籃球經典賽由台灣白隊分別對上台新夢想家以及首次亮相的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希望帶給球迷不一樣的全新享受。

夢想家球員發展總監田壘表示:「相當期待這次的對決,相信對於球員們都是很好的經驗,希望球迷們都能進場好好享受球賽!」夢想家球星吳永盛也表示:「很開心在非賽季還有這個經典賽可以做一個成果驗收,非常期待。」

柏力力籃球隊副領隊沈暐傑也向大家喊話:「彰化柏力力籃球隊的宗旨就是希望可以培育更多優秀籃球好手,以及和彰化在地連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彰化柏力力籃球隊會努力帶來精彩的表現!」

BE HEROES籃球經典賽行之有年,今年規模再擴大,而彰化運動嘉年華還包含廣盛盃3對3和5對5賽事,以及舞蹈大賽,另有極限滑板好手柯家恩進行滑板教學,打造多元的運動平台。

2022 BE HEROES籃球經典賽將於8月9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8月27日由台灣白隊對決台新夢想家,8月28日由台灣白隊對決彰化柏力力籃球隊。

台新夢想家籃球隊球員吳永盛。(展逸國際提供)

BE HEROES彰化運動嘉年華將於8月27日至28日在彰化縣溪州公園舉行。(展逸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