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防守後衛也懂踢?酋長安全衛踢進65碼超遠射門(影音)

2022/08/08 20:16

酋長安全衛里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酋長在此休季以3年3150萬美元合約,簽下前休士頓德州人安全衛里德(Justin Reid),而在今日的訓練營中,里德客串擔任踢球員,踢出一記65碼超遠射門,驚豔全場隊友。

里德在個人推特上分享自己在訓練營裡的射門影片,雖然並不是在正式比賽中射門,而且也有使用練習用的扶球架,但明顯看得出里德身手了得。他站在對面45碼線上穩穩將球踢進球門後,身旁的隊友們也立馬振臂歡呼。

事實上,早在德州人時期的里德就曾展現過不俗的踢球功夫。去年的季前賽上,里德就曾頂替受傷的踢球員費爾貝恩(Ka'imi Fairbairn)進行開球。

要在一場比賽中踢進65碼以上的射門絕非容易之事,去年賽季僅有一位球員完成65碼以上射門,那就是巴爾的摩烏鴉的明星踢球員塔克(Justin Tucker),他在對上底特律獅子的比賽中踢進一記66碼絕殺射門,而66碼射門至今也是NFL的歷史紀錄。因此以一名防守後衛來說,里德的踢球技巧確實令人佩服。

里德2018年迎來生涯首賽季,過去4個球季效力德州人,出賽57場累積315次擒抱,成功守住23次傳球,另有7次抄截。在原本酋長的明星安全衛馬蒂厄(Tyrann Mathieu)來季轉戰紐奧良聖徒後,里德在最後一道防線的表現將至關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