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沒被拿去換AD? 庫茲馬受訪吐露心聲

2022/08/09 06:57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2019年動用陣中大量新人包含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及哈特(Josh Hart)加上選秀簽等籌碼向鵜鶘換取A.戴維斯(Anthony Davis),但當時也為小將包之一的庫茲馬(Kyle Kuzma)卻成為唯一留在湖人的球員,對此他在D.格林(Draymond Green)的節目中針對這筆交易做出回應。

當庫茲馬在D.格林的節目《The Volume's Draymond Green Show》上被問到當時這筆交易對年輕的自己產生什麼心態上的改變及影響時,庫茲馬表示:「我認為這筆交易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他們(湖人管理層)做的這個決定代表我是一個優秀的球員且能幫助球隊獲得冠軍,所以我才沒被交易,而且最終湖人也成功達成目標了(指2019-2020賽季奪冠)。」

最終該年度庫茲馬季後賽從板凳出發繳出場均10分、3.1籃板及0.8助攻的成績,無論在攻守兩端都成為當時球隊第二陣容的重要戰力,也幫助湖人順利奪冠。而庫茲馬也在這筆交易帶給他的自信下持續成長,今年在巫師繳出場均17.1分、8.5籃板及3.5助攻的全能數據,無論當時高層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決定交易籌碼,從結果來看這筆交易湖人及庫茲馬都是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