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中媒評林書豪恐與CBA無緣 這筆簽約讓他來台機會大增?

2022/08/09 06:57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北國王在昨日大動作向富邦勇士交易來林書緯,讓外界紛紛認為是為迎來另一名重大外援,也就是林書緯的哥哥林書豪鋪路。中媒也撰文分析,林書豪下個賽季要在CBA打球的機率不高,而日前傳出想網羅他的東超球隊灣區翼龍,更不是選擇他,而是與他前隊友簽約。

林書豪上個賽季在CBA狀況不佳,不僅確診,還受到傷勢影響,且上場時間驟減也不受教練重用,整季加起來只打25場比賽,場均13.7分、3.6籃板、4.4助攻,以外援身分來說這樣的表現不夠好,且季末北京首鋼也在有優先續約權的情況下,沒有選擇把林書豪留下,《網易體育》撰文指出此舉令人意外,同時也意味著北京基本上已經放棄林書豪。

此外,文中點出CBA因為疫情因素,過去都是在固定城市進行比賽,也因為沒有恢復主客場制導致球隊收入受影響,若主客場恢復,那林書豪有可能會因為票房因素被引進,但該文直言,以目前的情況而言,林書豪很可能徹底與CBA無緣。

不過林書豪目前仍在美國積極訓練,看起來並沒有放棄籃球生涯,因此文中指出PLG聯賽會是可能的去向,且先前傳出可能網羅林書豪的灣區翼龍隊,在昨日根據《新浪體育》報導,已經與同樣也在上季效力北京首鋼的劉曉宇簽下1年約,讓林書豪加盟東超可能性銳減。

最終該文認為,PLG相比CBA對於外援的使用更寬鬆,因此如果林書豪加盟PLG的話,應該還是能夠打出不錯的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