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將金恩盃奏捷 直落三強勢橫掃伊朗

2022/08/08 21:49

楊亞依第1點單打雙蛋完封對手。(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金恩盃(原名聯邦盃)女網亞大區二級賽在吉隆坡開打,頭號種子台灣隊旗開得勝,楊亞依、李珮琪前兩點單打總計只掉1局;加上年紀相差一整輪的許絜瑜/李羽芸僅失2局,連下3點橫掃伊朗軍團,明日出戰首度金恩盃亮相的寮國,可望預約2連勝。

 打頭陣的楊亞依談笑用兵,2個6:0完封伊朗15歲年輕對手佐侯里安(Mehraneh Zohourian)。緊接著上陣的李珮琪也連下9局,6:0、6:1輕取18歲的贊賈妮(Fatemeh Alsadat Zanjani),讓台灣隊2點到手提前開胡。無關勝負的第3點雙打,由30歲東奧國手許絜瑜,搭配18歲的李羽芸,6:0、6:2解決阿特菲(Nili Atfi)/ 亞茲達尼(Yasaman Yazdani)。我國教練何智仁賽後表示,全隊狀況仍在調整,但整體實力堅強,士氣也非常高昂,「大家先適應場地和比賽氛圍,同心協力贏得冠軍。」

李珮琪第2點單打只丟1局。(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由於宗教因素,伊朗女網選手相當辛苦,頂著大太陽仍得穿長袖長褲、包著頭巾出賽,第2點單打的贊賈妮首盤還沒打完,就悶熱到呼吸困難,教練只能趕緊叫防護員進場,不斷把冰水倒入她的背部降溫,才勉強撐完比賽。

伊朗女將長袖長褲包的密不透風。(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