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冠軍哈勒普勢如破竹 連下7局羅傑斯盃開胡

2022/08/09 07:04

哈勒普。(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多倫多羅傑斯盃女網賽開打,羅馬尼亞15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只花61分鐘速戰速決,6:0、6:2輕取克羅埃西亞「幸運輸家」維克琪(Donna Vekic),開胡挺進單打32強。

前世界球后哈勒普臨場狀況甚佳,開賽勢如破竹橫掃清盤,跨盤連拿7局之後,才讓會外賽晉級的維克琪勉強保發止血,總計只花62分鐘,直落2一面倒開胡,「我打得很有侵略性,速度很快,它給了我信心。」哈勒普次輪對手,將是中國張帥對決西班牙布薩(Cristina Bucsa)的勝方,後者先前華盛頓首輪才遭她以6:3、7:5擊敗。

現年30歲的哈勒普,曾是這項加拿大大賽的兩屆冠軍,2016、18年都於蒙特婁攻頂,迄今她在多倫多的最佳戰績則是2015 年,當時屈居亞軍。羅傑斯盃特別之處,包括男、女賽事每年輪流各自在蒙特婁、多倫多兩地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