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役被踩到左腳 大谷翔平今罕見未先發

2022/08/09 07:38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昨在面對水手的比賽遭踩到左腳,雖然並無大礙,不過今未被列入先發打線,明天將依照原定計畫二刀流出賽。

大谷翔平昨與水手之役在準備打擊時被於本壘後方補防的水手先發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不慎踩到左腳、後續跑壘時腿部也出現不適,不過賽後代理總教練奈文表示,大谷並沒有大礙。

天使今轉戰奧克蘭,大谷翔平未出現在先發打線,但隨隊記者佛萊契(Jeff Fletcher)透露,天使原先就計畫讓大谷在今天休息,與昨役的意外無關,大谷目前左腳沒有問題,也是他相隔44場比賽再度缺席先發打線。

今天從板凳出發的大谷翔平,明天也將按照表定計畫再度登板,面對運動家挑戰單季10勝、10轟里程碑,他近期登板已苦吞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