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寧可吃下6.6億薪水 小熊季後將釋出金手套外野海沃德

2022/08/09 07:56

小熊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32歲球星海沃德(Jason Heyward)本季出賽48場,打擊率僅2成04創生涯新低。海沃德雖然和球隊還有一年合約,但小熊隊計畫在球季後將他釋出,意即海沃德明年賽季不會待在小熊。

海沃德生涯摘得5座國聯金手套,效力過亞特蘭大勇士和小熊,曾在2010年入選明星賽,也曾幫助小熊在2016年摘得世界大賽冠軍。

不過,海沃德本季狀況欠佳,今年出賽48場,共137打數敲28安,僅1轟、10分打點,打擊率2成04、上壘率2成78、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555,都是生涯最差的表現。海沃德本季的wRC+(加權得分創造值)僅59。

海沃德是在2015年休賽季,和小熊簽下8年1.84億美元的合約,今年和明年的薪水都是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6億)。如今海沃德目前因膝傷待在傷兵名單,今年幾乎無法歸隊,小熊隊總裁霍耶(Jed Hoyer)表示,將在季後釋出海沃德,並吃下明年的薪水。

霍耶表示,考量到球隊目前的狀況,「我們嘗試給像是新人維拉斯奎茲(Nelson Velázquez)、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等這樣球員,給他們上場的時間,我們想要給更多這樣的球員上場時間。」霍耶提到,海沃德是一名很棒的人,「他不喜歡這樣,但他肯定了解我們的處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