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庄剛志明年續掌火腿兵符 補強想找27歲美職內野手

2022/08/09 08:41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任後話題不斷的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雖然執教首年戰績在洋聯墊底,不過整體來說獲得不錯評價,也確定明年將續掌火腿兵符。

火腿目前戰績41勝59敗,距離龍頭西武有7.5場勝差,日媒《體育報知》今披露新庄剛志將獲得續約的消息,而火腿明年新球季還有另一重要看點,就是新主場「ES CON FIELD HOKKAIDO」將正式啟用。

新庄剛志去年11月就任時就稱是自己向球隊表明只簽一年合約、展現帶兵決心,報導指出,新庄不拘泥於常規、會認真觀察選手狀態再做調度獲得球界好評。而他在季初下達「減重令」的清宮幸太郎也確實有突破的表現,目前13轟是生涯新高、也是隊上的全壘打王。

《體育報知》也指出,新庄剛志確定續留後,表示想要獲得即戰力,會向球團建議引進日裔好手加藤豪將,這位27歲內野手在小聯盟熬了10年終於在今年於藍鳥隊登上大聯盟,不過隨後就遭讓渡,目前效力大都會3A。

加藤豪將。(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